月半18年也要赚钱

因为工作的调动不能保持日更,但会尽量勤奋哒
围脖更新的东西多一些,但因为是我私人号,会有很多日常生活相关。
http://weibo.com/jinkura

伊邪那美脱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超短脑洞大纲,ooc,慎入】

摸鱼的时候突发的脑洞,超级ooc,就是为了搞笑,大家看着笑一笑就好。文笔很烂,随便瞎写的结果就是看起来很像流水账,请轻喷。

 

------------------------------------------------------------------------ 

 

“伊邪那美!”“佐助不要离开我!”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听到这两句话,兜的心中第n次的向着对面两个人骂出了一连串河蟹文字。发现自己陷入了无限循环应该是一个星期之前?不,也不能这样计算,这个世界每隔1个小时左右就要重启一次,上一次的记忆也都会保留下来,兜趁着冲向鼬的间隙在脑海中计算了一下,确切数字应该是169次之前。

“想不发现也难啊……”兜忍不住小声嘟囔了起来,确实,一开始他只觉得对面的秽土鼬怎么都杀不死,但当遍地都撒满了他自己头上被削下来的龙角之后,傻子都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了。

“咕~~~~~~~~~~”

突然,一声明明如此平凡,但是在这个空间里却显得如此突兀的声音响了起来。正在交战中的鼬和兜不由得都看向了站在一边,脸颊竟意外有些发红的佐助。

“佐助,你饿了吗?”恐怕对面的幻术鼬也和自己一样厌烦了这无尽的打斗吧,兜想到。因为他发现鼬和自己竟然同时选择了停手。

“也,也没。尼桑你不用管我,继续战斗吧!”在鼬面前的佐助十分乖巧,和在蛇窟中那个不好伺候的大少爷简直不是同一种生物,这让照顾佐助3年却被粗暴对待3年的兜心里十分不愤。

“佐助君,不要害羞。拿出当年你指挥我的气势来!”兜忍不住嘴贱了一句。对面的佐助转过头看向他,表情立刻恢复了当年蛇窟大少爷的冰冷样子,没由来的让兜感到了一丝怀念,蛇窟,被支使的3年,大蛇丸大人还在的3年。

“其实我也饿了,我为了准备战争,可是从昨天开始就没吃东西。”兜并没有撒谎,他的仙人模式虽然好用,但是身体消耗也大,毕竟比别人多在肚子上拖了一条几十斤重的大蛇。

“要不,咱们暂时休战?打了这许多次,恐怕你们两个也早就厌烦了吧?”

听到兜的提议,佐助还想要说什么,却被鼬大手一挥阻止了。鼬看了看满地的龙角,还有已经显出明显疲态和烦躁的兜,沉默了一会儿后点了点头。

“佐助,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上次吃饭是什么时候?”鼬转过身去问道。

“本体是昨天中午,在白绝还没给我送饭的时候把他杀掉了……早知道先吃一顿再杀。”佐助的语气里充满了后悔。“因为并没想到会遇见尼桑你,还准备在路过的街区里吃些东西,结果他们全都躲避战争去了,什么都没有吃到。没想到伊邪那美里的我也保留着本体的身体记忆。前面一直都很饿,刚刚只是没有忍住才……”

面对鼬的佐助直白又话多,要不是兜已经被幻术折磨到懒得吐槽,他简直想把佐助这种样子和全蛇窟的人宣传,你们知道吗!那个一句话只说3个字,字字掉地上砸个冰窟窿的佐助君也有这么能说话的时候。

“唉……是我的错。不该忽视你。”鼬听了很是心疼的样子。“不怪尼桑,是我自己不好。”

眼看对面又要秀恩爱,兜出声打断了他们。“抱歉打扰你们兄弟交流,你们看这样可以吗?反正都是要分出个胜负,总这样无限制的打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咱们何不用别的方式争个输赢?

“什么方式?”对面的2个人在看向自己的时候永远都是一副冰冷的扑克脸,明明前1秒还是温柔的能掐出水的样子。

“看到那个没有,不是我吹牛。我头上的这龙角可不是一般的东西。你们奈良家的鹿茸闻名忍界,但和我这龙角比起来那就是垃圾。”兜俯身捡起上一个轮回刚被砍下,还新鲜的龙角,扔给了鼬。“你看,我这龙角因为还是初级阶段,除了外面一层角质壳,里面都是胶原蛋白,大补又美容,可以说是绝顶美味兼超级补品。”

听到兜这好像电视广告一样的说辞,鼬佐二人的眼神充满了浓重的怀疑。

“这些都是龙地洞的蛇仙人告诉我的,至于他们是如何知道人类长出的龙角有如此功效,我想你们和我一样不想知道。”兜并没有说谎,告诉他这些的时候,蛇仙人巨大的信子几乎贴到了兜的脸上,这让他不愿想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懂了,但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鼬问道。

“咱们不如就用我的龙角当食材,比赛做饭。互相品尝对方的食物,我相信你是个能够做出公平选择的人。”关于龙角的功效,兜并没有说慌,他只是选择性的说了一部分。这种角对修行了龙地洞仙术的生物来说,有着绝赞的好处,这才是那些蛇要吃它的真正原因。自己如果能够趁着这个机会多吃几只,不愁打不过对面两个混蛋。

面对兜这种无厘头的提议,鼬有些犹豫。但恐怕是身在自己的幻术世界中的绝对掌控权给了他自信心,还有对弟弟的心疼和担心,让他最终同意了这个比试内容。

“只是,我这龙角需要复杂的烹饪过程才能做出原本的美味,现在这个条件,恐怕……”

兜的话音还没落,他的面前立刻出现了全套的厨房用具,仿佛它们原本就在那里一般。对面的鼬佐兄弟身边自然也是一样。

“这是我的幻术世界。”说着这话的鼬浑身充满了世界之主的霸气。

“尼桑,这是妈妈的……”对面的佐助似乎小声说了什么,兜却懒得管了。龙角这东西虽好,却不是人人会做,如何把它处理成真正的补品更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他也是在龙地洞和那些蛇们讨教了很久才得到的资料。还好自己的角还很新鲜,相对容易处理。他离开厨房,开始在周边的龙角堆里挑选尚且新鲜的材料。

谁知刚捡好,就被佐助一把抢了过去。“你有信息优势,所以最好的材料必须给我们。”嘴上说着如此不讲理的话,佐助脸上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冷。

不想把好不容易争取的机会重新变回打斗,兜默默的又去龙角小山翻了一遍,捡了一批和之前差不太多的材料回来。该说要谢谢鼬吗?他也是第一次有机会尝尝自己的角是什么味道。

将捡回来的龙角洗净,去壳,挖出里面的凝胶装碗,再进行进一步特殊处理,兜回忆着从蛇们那里听到的教导,有条不紊的动着手。期间抬头看了看对面,原本还指望看到他们两个一筹莫展的样子好嘲笑一番,却发现鼬竟然和自己的动作百分百同步。“擦,忘了他们的写轮眼能copy!”兜不由得暗骂一声。

而且自己这边只有一个人,所有工作都要自己做。对面却是两个人,他们轮流copy兜的动作,另外一个就在一边帮忙,合作默契的仿佛多年夫妻一般。这让一直在被闪的兜心里更加愤恨起来。“兄弟一起联手排挤我,真不错啊。”

对面的两人没有理他,该干什么干什么,除了轮流copy兜的动作以外,仿佛兜这个人不存在一般。

眼看这个循环就快要结束了,蒸锅里的龙角汤还没有做好,兜不由得有些着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却发现世界并没有重启。他抬头看向一脸淡定的鼬,再次意识到这里是对方的地盘。

20分钟后,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龙角汤做好了,双方都端到了突然出现的餐桌上,互相为对方评判。兜喝了一口鼬所做的汤,和自己的味道毫无区别,毕竟写轮眼的copy功能近乎完美。“你们作弊,这场比赛无效。”

“只有这一次机会,原本就只是为了让佐助吃饭,你不要做多余的要求。”鼬冷冷的答道。

算了,兜想。等我喝完汤功力大增看你们还敢这么嚣张。他刚想出声把自己那碗汤要回来,却发现佐助竟然已经喝上了。实在是失策,应该再早点要回来的。还好自己面前这碗是完美copy的成果,功效不会有区别。兜不顾热汤烫口,一股脑的喝了下去。然后在一边默默感受身体里是否发生了如传闻中一样的变化。

一边的佐助小口小口的喝着汤,坐在他身边的鼬一脸慈祥。然而好景不长,佐助的脸颊越来越红,当他喝完最后一口的时候,整个人都仿佛一颗新鲜番茄,红里还透着亮。

“佐助?”鼬的眼里射来杀人一样的光芒,要不是佐助还扒在他身上,恐怕兜又要被砍掉一边的龙角了。

“尼酱,唔,亲亲,亲亲~~~~”

现在的佐助完全丧失了理智,看起来仿佛是……喝醉了?

“我说……你家佐助是不是……不能喝酒?”兜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

“……是的……”看向扒在自己身上一个劲儿求接吻的佐助,鼬无奈的点了点头。

“那就是了,这龙角汤的一个特点就是如同美酒一般,但一般来说都不会让人喝醉。佐助君的酒量竟然如此之低,怪不得,怪不得。”看到佐助这个样子,兜有点庆幸当初在蛇窟开忘年会的时候,大家看在佐助还是小孩子的份儿上没有让他喝酒。否则恐怕等他酒醒之后,就要再次换基地了。

“尼酱~尼酱~~~chu~~~~~”喝醉了的佐助和平时的佐助根本是不同宇宙的生物,鼬并不愿意让人看到弟弟这种样子,兜也很是识趣,知道自己万一看到不该看的,恐怕就不是被砍掉一只犄角这么简单。赶紧转身,假装自己不存在。同时开启了蛇的感应模式,感知对面的状况。笑话,有资料不收集哪里还是科学家。

然而,很多事情并不是兜想的那么简单,鼬在空间中变出了一栋房间,把已经瘫倒在他怀里的佐助抱了进去。鼬对蛇的热红外感知功能并不熟悉,不知道兜能够用红外射线把屋里的一切还原到脑海里,进屋之后的行为就大胆了起来。

听着从屋里传来的各种不和谐声音,看着脑海里各种不和谐画面,也是血气方刚年纪的兜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有男朋友了不起吗!是可忍孰不可忍!玛德,这两个刚才不是刚换个姿势,怎么又换!

2个小时后,浑身湿漉漉看起来是洗了个澡变清醒的佐助和一脸神清气爽的鼬走了出来,让兜不禁怀疑鼬这家伙到底是不是秽土转生出来的,然后他想到这里是幻术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

“继续?”鼬问道。

生生被折磨2个小时的兜之前累积的各种怨气一口气冲到了头顶,“继续个屁继续,老子不干了!让我出去,我不打四战了还不行吗!”不就是有男朋友,拽什么拽!在孤儿院也有人在等我回家!等我找到他之后,也要秀恩爱闪瞎你们的狗眼!

 

 

这就是兜在脱出伊邪那美之前发生的故事。


---------------------------------------------------------------------------

在故事的最后,请让我恭喜兜哥,贺喜兜哥,成功和男(ge)友(ge)成功喜结连理。


评论(2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18年也要赚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