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18年也要赚钱

因为工作的调动不能保持日更,但会尽量勤奋哒
围脖更新的东西多一些,但因为是我私人号,会有很多日常生活相关。
http://weibo.com/jinkura

佐助主角的官方小说《迅雷传——狼恸哭之日》安利

https://tieba.baidu.com/p/2004806852?see_lz=1

这版翻译是我和基友一起搞的,其实想想现在还没看过迅雷传的人也许并不多了,但本着能安利一个是一个的精神,思前想后还是放了上来。迅雷传是兄弟共斗剧情之后,12年底官方出的小说。小说时间点是兄弟战之后到佐助面朝大海痛哭之间,内容算是原创。但是这篇小说可以说是所有官方出过的小说里最好的一篇,里面的逻辑清晰有理,帮ab补完了佐助在兄弟战后到决定报复木叶之间的心理转变过程。个人认为是喜欢佐助的人还有喜欢兄弟的人必须要看的一本小说。里面关于兄弟的感情也写的十分真挚感人,泪点低的人也许会看哭。

这本书有日本版和东立代理的繁体版。日文原版和东立版在淘宝都有,直接搜索 火影忍者 迅雷传 就能购买到。希望喜欢这本小说的大家都能够支持一下原作。最后让我自卖自夸一下,这本小说的翻译是我基友,她的水平非常高,是真心带着爱在做翻译,比东立翻译的美多了。个人推荐小说可以看网上的,书买回来收藏就好。

这本书封面长这样,欢迎购买!!

评论(77)
热度(81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18年也要赚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