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18年也要赚钱

因为工作的调动不能保持日更,但会尽量勤奋哒
围脖更新的东西多一些,但因为是我私人号,会有很多日常生活相关。
http://weibo.com/jinkura

终于搞定啦!620大阪场火影舞台谢幕repo by m大大~~你们一定要看!特别厉害!!

昨天的谢幕真心高能,总结一下就是本来流司作为嘉宾应该说点啥的,结果他竟然突然爆料良知桑的后台小内幕2333,而且还用“我家尼桑”这种称呼,而本来已经下台脱了衣服的良知桑听到流司说他,竟然还跑出来说“我听到弟弟叫我啦”然后就对着流司说“阿姨洗铁路”!!!我们都知道你看过漫画了,要不要这种时候用这种梗啊!而且听到良知桑这么说之后,流司立刻就说“我的话都说完了,感谢大家!”用忍者跑快速跑到良知桑那边的幕布后去了。这个饭撒!!这个饭撒!!!兄弟粉现场看到是真的要死了吧,我光看都high死了哎哟,能亲眼看到的人太幸福了!

评论(15)
热度(8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18年也要赚钱 | Powered by LOFTER